衡阳市图书馆联合《起点考试网》助力读者在线自学

  发布日期:2016-04-19 10:53:14  浏览次数:

《起点考研网》是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跨考教育集团合作开发的一套精品考研辅导视频课程。

考研公共课程包括: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统考专业课程包括: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法律硕士、历史学、农学、西医综合,非统考专业包括: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

凭借跨考十多年考研经验积累,依靠强大的专业教师团队,精心设计每门课程,教学质量权威可靠。所有考研视频课程按照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划分,更适合于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和辅导。

 起点考研网的视频课程具有知识丰富,针对性强,精准定位,操作简单,学习方便等特点,听课与考试练习相结合,可快速提高学习效率。

 起点考研视频课程一次注册无限使用,手机APP随意点读,节省大笔费用,看最牛讲师的最新讲课,考研,不用再苦恼!

  一、起点考研网登陆方法:

第一种:校园网内自动登录           

校园网许可ip范围内,点击相关链接,直接使用(市图书馆内网读者可直接登陆在线学习)直接打开网站www.qdexam.com,系统自动识别IP用户,IP段内用户可直接在线阅读。

第二种:注册使用方法

  校园网范围内,可注册再登陆,可保存个人所有学习情况。

第三种:手机登录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客户端,安装完成后进入客户端,选择所在的学校后完成注册,然后再登录账号即可使用;

QQ截图20160419110042

 

QQ截图20160419110347

 

二、使用步骤

   1、进入起点考研网的主页面          

2、选择各科目图标,进入该科目的课程列表          

3、点击课程目录右边的按钮,即可开始听课

三、注意事项   

1. 试用期间禁止批量下载     

2. 校外通过访问通道VPN登录或手机app。   

3. 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多媒体部老师联系。

4.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反馈问题,谢谢大家的支持!

联系人:蒋友文 18670030855

邮箱295174831@qq.com    起点考研QQ群:54421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