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图书馆有序恢复开放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24 09:15:27  浏览次数: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根据湖南省文旅厅、市疫情防控协调小组及市文旅广体局有关文件精神,决定自2020年3月24日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开放范

 

先开放总馆内图书外借室、过刊外借室。

暂不开放报刊阅览室、多媒体阅览室、自修室、培训室、市民影院和雁城市民书屋,待疫情结束后立即恢复正常开放。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四8:30-11:30、14:30-17:00;

周五8:30-11:30;

周六至周日8:30-11:30、14:30-17:00。

服务内容

 

1

目前只恢复提供到馆读者书刊借还服务。

 

2

线上阅读和线上活动正常开展,(线上活动奖品的发放,因相关因素的影响,可能不能在近期发放,请注意咨询)

 

 

防控措施

 

1

读者从北门分道出入,严格入馆登记,必要时限制人员进入数量(同时在馆读者60人以内)。

 

2

在入口处设立志愿服务台,对所有入馆人员扫描本人身份证,(原则上只接待已注册读者,对确实需要进入的未注册人员,按照要求现场注册登记)测量体温、检查是否佩戴口罩,体温正常且佩戴好口罩者方可进入;对拒不配合防控措施服务对象,拒绝其进入,必要时通知应急处置。

 

3

 

 

为避免人员聚集,暂不举办讲座、培训、展览、电影等人群聚集性活动,电梯暂停使用,到馆读者办理借书还书手续后请迅速离开。

 

4

对读者还回书刊进行集中消毒,请勿将书刊直接上架。

 

5

为保护读者身体健康,保持通风,请入馆读者注意减少在馆逗留时间。

 

6

 

 

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请尽可能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和开放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服务规则和服务范围。敬请通过衡阳市图书馆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衡阳市图书馆

2020年3月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