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学会会员乒乓球比赛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3-03-21 18:09:49  浏览次数:

 

 2010年12月4日上午,衡阳市图书馆学会会员乒乓球比赛在珠晖区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全市图书馆学会的60余名会员相聚,共叙友谊、切磋技艺、共谋发展。
本次比赛由衡阳市图书馆学会主办,珠晖区实验小学承办。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取分组淘汰制;每局11分制,决赛7局4胜,其余比赛3局2胜。经过一上午的角逐,共决出了男女组单打前三名,来自博文文化有限公司的王为力克群雄,夺得男子组冠军,珠晖区实验小学获得亚军;女子组常宁市图书馆获冠军,湖南工学院获得亚军。学会领导刘忠平、张元钟、厉春元、曾德良、刘朝辉、刘向阳等到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下午,会员们参观了珠晖区实验小学的校容校貌,部分领导和会员还饶有兴趣地在学校网球场亲自体验了一场网球运动。大家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办学特色都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感谢学校为本次赛事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