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选理事长发言

  发布日期:2013-03-21 18:42:30  浏览次数:

 

各位领导代表、同志们:
      大家好!
      在市文化局、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领导下,在省图书馆学会和市社科联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下,衡阳市图书馆学会顺利地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并根据学会章程选举出了新一届理事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向关心、重视并指导、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各位领导以及各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多年来为促进我市图书馆事业发展付出辛勤耕耘的前几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全体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刚刚结束的六届一次理事会上,我荣幸地被选举为理事长。此时此刻,我最想表达三层意思:
一是感谢。衷心感谢各位理事和全体代表对我的信任,你们的信任是我前进的动力,过去五年如此,今后仍然如此。
二是惶恐。未来五年学会任务光荣而艰巨,作为理事长深感责任重大,我只有更加努力工作,以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
三是希望。热切希望学会同仁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的工作,积极参加学会各项活动,共同推动衡阳图书馆事业更快发展。
最后,向大家表个态,我将竭尽所能,与理事会其他同仁一道,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当好全市图书馆界的服务员。